“定向支付”信息消费数字管理平台

服务简介

平台以“定向支付”为核心功能切入点,并通过对传统实体商户消费场景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利用定向资金闭环运行模式,构建良性的、可持续的线上线下信息消费生态圈,可为广大群众提供阳光福利、教育、工会、民政养老、文化、交通、CMF商业营销服务、惠民金融服务等多领域的项目;平台通过“和信通”APP为广大用户提供本地化、全业态品质的线上线下生活消费体验,提升安全、便捷的用户感受,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多通道的支付服务和生活场景。

仓储包装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服务内容

 一、工会普惠平台

        利用“定向支付”的特点和优势,将企业工会会员阳光福利引导到健康、诚信的线下商家进行定向消费,同时建立“可视化大数据管理平台” 进行系统化管理和服务。本项目通过对职工对福利的消费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分析,可以了解职工的消费需求,适时调整定向消费的商户结构。也可以根据职工的消费习惯分析结果,从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等多种渠道引导职工进行更健康合理的消费。

二、智慧校园平台

       专为学校家长和广大师生打造的校园综合信息管理服务平台,通过本平台大数据的应用,培养学生健康消费习惯,推动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和管理。乐陪账户内资金不能取现,学生只能在学校和家长认可的健康消费场所消费,如连锁书店、文具店、健身场所、正规餐饮、品牌超市等,从而培养健康消费习惯。帮助学校管理校内食堂、超市、图书馆等以及校外周边商户,为学校提供科学管理手段和经营决策数据支撑。

三、   商业服务业CMF综合服务 

       利用第三方支付行业特性及优势,结合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推出了本地优质生活消费的商户综合服务(即CMF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其中,C即会员关系管理,M即市场营销服务,F即金融服务),专注于为线下优质实体商家提供全国首创的集会员管理、精准营销、金融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平台即为实体商户提供了整体的运营能力,并提升其在同业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又为广大用户提供本地化、全业态品质线上线下生活消费体验,通过对联盟商家进行消费资金定向导流,实现合作商户与平台共同成长,双方利益保持高度一致。

       平台只选择每个生活消费区域的每个纵向行业,选择老百姓喜欢的品质商家进行合作, 使用户在品质商家享受优质的消费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