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一场家具、母婴行业品牌商家的渠道对接招商在成都成功举行

为更好地为成都地区家具、母婴行业传统品牌商家提供渠道资源对接服务,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发展,1月10日,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武侯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了成都地区家具、母婴行业企业商家参加了2020年度 “天猫家具母婴成都招商会”,通过让参会企业商家了解新的一年“天猫”战略、优惠政策和入驻天猫流程,让成都本地企业商家提升整体服务和业绩销售能力。

本次会议由浙江天猫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成都及周边“产业带”300+家具、母婴头部企业商家参加。

会议现场,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秘书长吴蕾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成都对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都十分重视,在《成都市电子商务发展“十三五”规划》布局中,到今年,成都将初步建成国际化水平较高的电商中心城市;而‘天猫‘是阿里巴巴打造的B2C模式,是基于成熟的淘宝网平台上建设的,具有经验丰富的网站建设团队和专业的网络营销策划团队进行推广和完善,具有强大的平台支持,他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活动更是极大的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具有巨大的市场份额优势,特别是在去年’双十一’消费中,成交额定格2684亿元,再创新高;同时,成都人也是一如既往的热情,阿里巴巴数据显示,截止到11日晚上10点,成都人的消费额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六,在西部城市中排名第一,显示出成都强劲的购买力,在不断攀升的数字背后,是中国广袤的城乡消费者饱满的消费热情,是’天猫‘多年来在物流、数字科技等基础设施能力上的厚积薄发,也是’天猫‘多年来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共同致力于零售创新的硕果;我相信,只要我们企业商家和电商平台本着以诚相待、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就一定能够合作成功,实现双赢。”

本次天猫家具母婴成都招商会主要招募童鞋、孕产、婴童食品、婴童用品、家装五大类目。活动现场,天猫事业部小二“大炮”、天猫母婴小二“睿航”、天猫家装三新拓展团队招商&新品牌孵化小二“金觞”齐聚现场分别就自己负责的类目为参会企业商家们分享了2020年天猫家具、母婴行业的发展规划、招商方向及招商条件并与参会企业商家进行招商对接。

⬆ 天猫事业部小二“大炮”

与企业商家共享产业带发展新动向

⬆ 天猫事业部小二“大炮”

与企业商家共享产业带发展新动向

天猫母婴小二“睿航”通过远程在线直播和与会企业商家分析了母婴的市场和消费人群,表达了实力强大的厂家入驻天猫的欢迎和期待,对天猫母婴赋能项目组在行业团队、营销、喵star、商家培训、阿里妈妈、商家中心、蚂蚁金服各个方面对母婴新商家的帮助和扶持进行了详细说明。

  ⬆ 天猫家装三新拓展团队招商&新品牌孵化小二“金觞” 

 天猫家装三新拓展团队招商&新品牌孵化小二“金觞”同与会企业详细分享了家具行业的大趋势--新品牌、新货品、新类目,以及家装行业现阶段面临的变化与机遇,对新时代的消费者需要的产品类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家具行业的主力消费群体和消费方式的变化、品牌发展趋势、未来新零售消费市场场景做了全面分析和讲解。


本次招商会着实下沉并紧扣了成都本地及周边“产业带”,切实服务于广大家具、母婴企业家,赋能广大企业商家获得行业电商发展现状及未来的趋势,孵化传统的制造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快速打造品牌和拓展销售渠道,助力成都本地及周边城市传统“产业带”的转型升级。后续,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将持续与电商行业各大头部平台企业紧密联系,开展各类型渠道资源对接服务,助力成都电商企业快速成长发展,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