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速度,更有温度” —— 成都电商CEO大佬跑活动成功举办

       “ 有速度,更有温度”——5月5日清晨,第2期成都电商大佬健康跑活动成功举行,二十余位知名电商企业CEO及高管齐聚白鹭湾,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马比赛。 本场活动由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与京东物流西南公司共同举办,包括 “3km CEO微马”、“CEO声音名片塑造”和“CEO沙龙”三个环节。

Odoo CMS -图像浮动示例
Odoo CMS -图像浮动示例

       主办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参赛者精心准备了参赛服、参赛包、营养早餐等贴心物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比赛过程中加入了许多有趣的元素。赛前聘请了国家级专业教练带领企业家们进行热身运动,赛后记录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成绩,并且准备了精美的完赛纪念奖及礼物,真正是一场“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比赛。




       CEO微马结束后,企业家们移步到蓝顶美术馆。在这里,中国著名广告配音演员、声音形象塑造专家——汪洋,为成都电商大佬带来了“如何打造个人声音名片”的主题培训。

       汪老师那醇厚饱满的音色、诙谐幽默的语言、精彩纷呈的案例,让培训现场时时传来掌声、赞叹声和欢笑声,在场各位企业家更是第一时间get到了如何让声音更有温度,如何利用发声技巧进行长时间演讲,以及如何进行公众演讲的训练等的新技能。

       随后,企业家们围绕“体验为王—无界零售时代如何温暖用户”主题讨论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京东物流:一周年的故事。2017年4月25日,为了更好的向全社会输出京东物流的专业能力,帮助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流通效率,共同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京东正式组建京东物流子集团,创造极致的客户体验一直是京东物流不变的决心。

       阿么鞋业:一封信的故事。从创业开始,阿么一直坚持在每双鞋的包裹里附上创始人的一封信以及防磨脚的创可贴,阿么鞋业CEO肖龙表示,温暖用户,要抓住用户的痛点,即能让用户感受到企业真切的沟通,又能让用户感受到实在。

       极米科技:一条缝的故事。“方寸之间,追求极致”,极米科技副总裁罗廷首先分享了产品研发中,研发人员就几乎肉眼不可见的“一条缝”影响客户体验的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他接下来分享,有温度的售后让极米用户体验到极致的极米服务,在产品维修期为客户提供代用的新机或升级产品不仅避免了客户等待修理的时间不能使用产品,还让新产品从老客户那里产生了口碑。

       杂志铺: 一场公益的故事。成都老牌电商“杂志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国内首家杂志折扣订阅网。获得此次微马男子冠军的杂志铺品牌总监翟宁表示,一直坚持“送杂志进学校”和“免费阅读”等举动,给许多孩子带去了温暖和感动。

       此外,徽记食品“一系列环保的故事”、品胜千机网“一个修手机的故事”、支付通、红旗油脂、花娃、古羌、捷云科技、百品味源、掌上食材、彩虹集团、粤通医药、蜀大侠等企业的负责人纷纷分享各自品牌针对温暖用户的行动和故事。

       值得高兴的是,比赛和分享之余,本次活动还取得了一些额外收获,声娱文化与杂志铺就声音内容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蜀大侠和徽记食品、千机网与蜀大侠等也将就相互合作开启沟通之门。协会与徽记食品也将进一步深入交流,以期将可持续的环保公益活动,在行业和社会中推广,让更多的企业与个人了解和参与。

       “有速度,更有温度”,成都市电商企业协会和京东物流希望通过更多此类活动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政府与企业,为企业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创造优质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