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陪同成都市商务局领导到积微物联考察调研

8月1日,成都市商务局副局长尹建一行到协会行业副会长单位成都积微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积微物联”)考察调研,听取了积微物联近期运营发展情况汇报,并就积微物联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柯丽、青白江区商务局局长李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达海产业园


调研积微物联电商孵化园

在达海产业园和积微物联电商孵化园,尹建一行查看了园区的规划布局,询问了数码仓运营情况,了解了线上平台的运营状况,对积微物联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交流环节,尹建表示,平台经济是国家重点支持领域,也是成都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成都市正全面加快以总部经济和平台经济为核心的新经济发展。对于积微物联这样本土培育成长起来,并实现快速发展的创新型互联网平台龙头企业,成都市商务局从政策指导、税务支持、标准制定等方面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希望积微物联加强与政府部门的交流对接,汇聚各方力量,继续做大做强平台经济,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积微物联总裁谢海表示,在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积微物联坚持创新引领,实现了稳健快速的发展,在平台经济、总部经济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成都市商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积微物联的发展,继续大力扶持本土创新型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积微物联也将按照四川加快新经济发展的要求,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