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报名 | 高效又省钱的仓储管理之道

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主办的电商仓储管理专题培训将在5月23日举行,欢迎加入成都电商的交流分享,共同学习成长之路!

我们主要讲什么?

企业的仓储管理,到底要怎么做?

仓储SOP在仓储管理中有何重要意义?

为什么仓库的利用率低?

如何分拣才能多快好省?

面对大促,仓储管理要点是什么?

哪些小技巧可以降低仓储物流损耗?

仓储配送选择自建还是外包?

互联网技术赋能下的物流仓储正在衍生怎样的新模式和新服务?

我们希望通过专业仓储机构、优质电商企业的分享,帮助大家获得更多实战经验,提升企业发展动力!

重点内容

【仓储规划】

从包装仓储SOP开始

讲师:百世物流川渝云仓负责人 徐涛

【仓储管理】

人效和空间的最大化利用

讲师:阿么鞋业联合创始人 肖玮

成本控制的若干技巧

讲师:百世物流川渝云仓负责人 徐涛

【讨论交流】

仓储配送,自建or外包?

【现场学习】

阿么鞋业仓储体验学习

百世物流成都分拨中心参观


特邀讲师

徐涛
百世云仓川渝负责人

       西南交大物流工程硕士,曾任职顺丰快递,在百世供应链主攻仓储实际运作中的精益管理,库存准确率与发运准确率,擅长仓储规划与设计,仓储物流运营,包装方案策划,仓储物流成本管控等。爱好仓储管理系统流程优化和通过数据分析降低仓储管理中各项成本,以及进销存管理等细节。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扎根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多级营运中心,通过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先进的信息技术和综合营运平台GeniMax系统,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综合供应链设计和物流服务。截至2017年3月,在全国已建立了678个运作中心和420余万平米的仓库及转运中心,拥有9000多全职员工和上万个认证加盟商及合作伙伴,仓储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并延深至县、乡级区域。

特邀讲师

肖玮
阿么鞋业联合创始人

       电商仓储管理十年一线实践,擅长电商仓储实际运作中的精益管理,库存准确率控制,产品入仓质检和配发效率提升,践行电商仓储管理的重点人效和空间的最大化利用,爱好仓储管理系统和EXCEL数据分析并促进业务流程优化。

     四川阿么鞋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是国内第一批进入鞋类电商运营的企业。近10年来致力于鞋文化、鞋科技、鞋工艺的研究和开发,设计更懂用户的鞋和服务。主营业务为鞋类产品的线上线下销售,现在主要以引领时尚鞋业为己任,已成为中国西南时尚鞋业的领军品牌,曾创造单日全网销售16万双的业绩,仓储办公面积12000平米。

联系我们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活动部 张檬月

TEL:173-4577-7557

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运营部部长 郑春燕

TEL:153-3650-7659

办公室电话:028-85287007

邮箱:office@cddzsw.org

扫码报名参会

协会真心服务企业
全程免费,票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