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组织本地食品企业与新兴零售平台对接活动

        3月20日,为促进我市食品品牌企业利用办公室无人货架这一新零售场景全国爆发的机会,扩大品牌在全国消费者的影响力,拓宽商品销售范围,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特组织食品企业与办公室无人货架明星企业的对接会,拉开了助力企业发展对接会系列活动的序幕。

       从去年开始,基于办公室场景营销的无人货架这一新零售的形式突飞猛进,成都本地也产生了一家明星企业——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这家企业已经跻身于这一新零售形式的全国首要位置。但是,生产商如何把握这一新的零售形式,匹配适合在新场景下销售的产品,还需要更加了解这种新零售的用户特色以及爆品特色,因此,借助生产企业与零售平台的对接会,可以有效实现信息传递与沟通,相互助力发展。除了香香嘴、米老头、棒棒娃、老枝花卤、蓝剑、蜀九香等一批知名品牌商外,活动也吸引了江油诗冠、绵阳润土农业这样的新品牌,一共有28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果小美公司副总裁周海涛首先给大家分享了办公室无人货架这种新零售形态特点以及用户特点,采购总监大鹏做了畅销品特色介绍,分享了保质期长短、休闲食品与代餐品冲饮品的销售比例、高峰销售时段、销售价格区间、口味分析等数据。随后,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上台,就自己的产品做简单介绍,现场试吃,大家也就包装、口味等发表看法,相互学习,同时对于后期合作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新的销售模式出现,需要生产商依据用户特点,推出新产品、新口味、新包装,通过今天这样面对面的对接会,让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无障碍,简单又有效,提高了企业工作效率,收获颇丰。市电商企业协会后期将继续开展这样精准有效的对接活动,下一期的投融资对接会已经在准备中,希望能服务到更多的企业。

来源: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