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电商企业协会组织企业以“成都馆”形式成功亮相2019川货电商节

11月22-24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四川省商务厅主办,以“品质川货、智慧生活,助力精准扶贫、加强产销对接”为主题的“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在成都市商务局领导下,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组织小豆中药科技、泉源堂、文轩在线、大龙燚、1919、香香嘴、品胜电子、蜀九香、阿么女鞋等23家本地食品、文创、家居、日用品、3C数码类等本土优势产品及知名互联网品牌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并以“成都馆”的形式集中亮相,向来自川内外各地的参会嘉宾和观众展示成都电子商务企业的风采。同时,“成都馆”还对成都的“独角兽”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示范平台企业、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电子商务公服平台进行了展播,既有效宣传了“成都造”产品与优质企业,又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内容支撑,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成都馆”不仅在展出品类上丰富多样,而且还在为期三天举行的6场大促销活动中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充分体现了“成都造”优势与优质。

 玫莉蔻现场活动

卓蓝雅现场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展会中,“成都馆”参展类目中食品以及调味品是绝对的活动明星,同时个护日化品也非常出色;活动现场,参展品牌“玫莉蔻”发起“9.9元秒杀”活动,十分钟内迅速清空了现场所有活动货品,速度之快,半天时间,现场负责人从总部紧急调货两次才将专场活动顺利完成;作为近两年异军突起的电商新贵“卓蓝雅”,在后续接棒活动中,凭借着其产品——生姜防脱生发液,迅速在现场引起一片“轰动”,主持人口中的“让头发乌黑浓密,发根强健有力”迅速引发试用狂潮,现场一度引发哄抢。

泉源堂三七牙膏促销

香香嘴豆干促销


金山国煌与

小豆中药科技现场

欧牛食品现场

金山国煌的腊肉、泉源堂的牙膏、小豆中药的口罩、蜀九香的火锅底料、香香嘴的豆干、欧牛的牛排、合意食品的琥珀核桃,在接下来两天的活动中都从不同程度展现了成都各行业“领头羊”的风采,现场试吃、试体验、售卖进行的有条不紊,两天时间内,基本都把带到活动现场的货物销售一空,并且还多次进行补货持续“加码”活动。

如果说现场各类食品促销活动“火爆”场景是成都在食品行业具有天生优势的写照,那么“成都馆”现场参展的“文创”产品更是为添加了一抹作为“休闲之都”应有的“文墨”气息。活动现场,来自武侯电子商务孵化器入孵企业“有山在线”的艺术品拍卖活动集中了李伯清先生的画、张铁林先生的字,还有一系列国家级大家的艺术名作。

1919与谷小酒现场

绝色商贸与

阿么女鞋现场

趣睡科技、品胜电子、文轩在线的展品创新,让大家在生活品质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同时,谷小酒和1919的传统与艺术的碰撞让大家看到了酒类企业也富含生活情趣;绝色商贸的独家女装定制设计,阿么女鞋丰富多彩,让这次“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成都馆的展示产品更加丰富多彩且具有成都特色。

此次“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和“四川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活动顺应了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是首届电商资源与扶贫产品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通过“一会、一论坛、两展、三对接、三网销”的形式,打造了全省电子商务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互联网+”川货品牌盛会。展会第一天,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还组织超40家电子商务企业参加“2019川货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开幕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