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召开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申报解读会

       为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培育电子商务产业生态圈,由市商务委主办、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协办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申报解读会,于11月14日、15日在市政府第四办公区A107会议室和锦江区汇融创客广场分别举行。在两日举行的解读会中,累计参会企业人数达150余人。

        14日下午,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申报解读会在市政府第四办公区A107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成都的各个产业园区、从事第三方服务的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解读会。市商务委电子商务处谭凤海副处长就开展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认定的工作背景、申报条件、评价指标等内容以及在申报过程中的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为参会企业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就参会企业提出的各种疑问“一对一”的进行了解答,切实解决了参会企业有关申报方面的疑虑。 

         15日下午,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申报解读会在锦江区汇融创客广场召开,成都市各行业电子商务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申报解读会。会上,谭凤海副处长就对我市当前电子商务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阐述,同时就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申报材料的各项内容逐一细致的为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读,并现场为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各种有关申报疑问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积极提问。 

         谭凤海副处长表示,下一步,成都将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与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的培育与发展,保障和提升电子商务持续创新发展能力,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健康持续协调发展。